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开展第七个“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8-02 09:19:3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7年7月28日是第七个“世界肝炎日”,宣传的主题是“规范检测治疗,遏制肝炎危害”。为了普及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肝炎患者,减少肝炎病的危害泾川县开展了系列肝炎病防治宣传活动。
7月28日,由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县城繁华地段场举行了大型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病毒性肝炎的预防知识及规范治疗的重要性,呼吁全社会对病毒性肝炎患者的关爱,提高群众对病毒性肝炎病的认知程度。在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230余人次,发放预防接种宣传单、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320余份。
同时,县疾控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病毒性肝炎病防治知识;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肝炎病防治知识及宣传标语。同时各乡镇卫生院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病毒性肝炎病的进一步认识,有力地提升了全社会对肝炎患者的密切关注和关爱。对提升我县的对病毒性肝炎的预防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