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庄浪县疾控中心开展第7个“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庄浪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8-02 09:13:4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宣传扩大国家免疫规划政策,提高全社会对病毒性肝炎预防知识知晓率,共同参与和支持预防肝炎的各项活动。 7月28日,根据卫计局安排,县疾控中心在紫荆广场开展了以“规范监测治疗,遏制肝炎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中心副主任靳忠全带领免疫规划股、传防股、公卫股、结防所、地慢股等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彩页、手提袋、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提袋1500 个、宣传折页2000份、彩页4500份,咨询200多人次,面对面地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病毒性肝炎防治及预防接种知识等。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大家重视病毒性肝炎防控,积极检测,并接受规范的抗病毒药物治疗,遏制肝炎危害。同时对“乙肝母婴阻断(免疫后血清检测)项目”工作起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