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疾控中心专家组督导检查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

【来源:结核病防治所 发布日期:2017-08-02 08:40:4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7月5日-7月7日,省疾控中心参比实验室司红艳主任会同兰州市肺科医院专家一行四人,对我市2017年上半年的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督查了市本级及崆峒区和华亭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患者、现场反馈等形式,检查了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结核病防治常规工作和新服务体系运行情况,核查了全市结核病漏报漏登调查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较好的评价,认为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领导重视,政策落实有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显著。同时,对我市结核病定点医院免费政策落实、诊疗规范性、实验室布局及技术水平、疑似患者耐药监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疾控中心于宏勤主任表示,对于督导中发现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将通过以下四点贯彻落实:一是认真整理现场及会上反馈的问题;二是及时向卫计委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逐条解决问题;四是建立台账,销号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以省级督导组的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了我市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提高了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质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