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梁革命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来源:泾川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7-10 09:54:3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使命,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6月29日至7月4日,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分四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赴庆阳市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及我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活动过程中先后举行了向南梁革命历史纪念碑及吴焕先烈士陵园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在南梁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先后参观了陕甘边苏维埃政府旧址、南梁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抗大七分校旧址、军民大生产纪念馆、刘志丹、习仲勋故居等红色景区。在吴焕先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中国工农红军二十五军军长吴焕先烈士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入了解了南梁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过程,深刻领会了“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意志,深深感染了全体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疾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