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会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布日期:2017-07-03 10:41:0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7年6月26日至6月28日,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市卫计委疾控科长,各县(区)卫计局公卫科科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公共卫生科科长,业务主管,病例监测哨点医院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科长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对于这次培训班,市卫计委和市疾控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市卫计委疾控科全程参与并指导了此次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通报了全市近年来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2017年食源性疾病监测重点工作;白世科副科长及其他专业人员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华亭县人民医院公卫科王爱君科长就哨点医院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人员的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为有效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