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省疾控中心对庄浪县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庄浪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09 17:26:1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7年6月8日,省疾控中心艾滋病性病所所长余爱玲一行,对庄浪县县2017年开展艾滋病性病及丙肝防治综合业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疾控中心、县医院和县中医医院三个重点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看专项系统等方式,重点对艾滋病防治各项指标及任务完成情况、扩大艾滋病抗体检测工作落实情况、艾滋病、性病、丙肝诊断报告情况、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治疗及管理、艾滋病实验室网络建设及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督导。
督导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反馈会议,在会议中,专家组对庄浪县疾控中心在高危场所和人群干预、资料建设、信息采集、扩大检测、实验室检测登记管理、免费治疗病人的随访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提出要在加强健康促进、监测点的申请设立、部门联运协作、疫情报告、性病诊断、院内二级培训等薄弱环节下功夫,并殷切希望庄浪县艾滋病防治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对庄浪县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明确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优势,寻找差距,进一步提升我县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水平。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