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召开免疫规划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05 10:19:1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回顾总结全县免疫规划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崇信县疾控中心于2017年6月2日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疾控专干召开了崇信县免疫规划业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就2016年全县免疫规划各项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免疫规划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版)、国家免疫规划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进行细致的培训并进行现场测试。
通过培训,每个专干对免疫规划工作有了进一步明确,对肩负的责任和重任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沟通学习,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开展好免疫规划各项工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