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召开2017年免疫规划工作暨传染病防控业务培训会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7-05-27 09:54: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7年5月19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免疫规划工作暨传染病防控业务培训会。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传防科科长,免疫规划科科长,免疫规划科新进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6年全市免疫规划各项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免疫规划重点工作。对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国家免疫规划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平凉市乙肝母婴阻断项目实施方案,传染病疫情信息报告管理,病媒生物监测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回顾了2016年免疫规划工作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目标要求。他还亲自培训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预防接种服务规范、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服务规范)。随后,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对就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培训测试。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免疫规划及传染病防控业务工作人员的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为有效开展免疫规划及传染病控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