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崆峒区重点疾控工作

【来源:崆峒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22 17:38:5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19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一行10人对崆峒区公共卫生、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以及免疫规划疫苗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督导组先后深入区疾控中心、市医院、市二院、花所卫生院、柳湖卫生院、美沙酮门诊,对食源性和腹泻疾病监测、饮用水水质监测、结核病防治、艾滋病防治、免疫规划疫苗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
现场督查结束后,在区疾控中心召开了督查工作反馈会,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公共卫生科、结核病防治科、性病艾滋病防治科、免疫规划科等科室人员参加。督导组对崆峒区公共卫生、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以及免疫规划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现场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崆峒区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宝贵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检验检测能力;二要进一步强化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健康状况监测评估工作;三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四要进一步做好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病人随访管理及抗病毒治疗工作;五要结合“免疫规划规范管理落实年”活动,进一步规范疫苗计划、分发、运转、储存。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