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参加2017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7-05-22 16:48: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20日上午,我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平凉市疾控中心结合疾控工作的特点,开展了健康咨询和疾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突出两个特点:一是突出了慢性病和传染病预防的重要性。在宣传现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专业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画等,进一步宣传了免疫规划、预防脑卒中、麻疹、乙肝、健康血压、糖尿病、结核病、艾滋病等疾病的预防措施以及日常预防常识。发放传染病和慢性病防治各类宣传册、宣传单、宣传画累计2000余份。二是突出了慢性病和传染病预防的重要措施。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有关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结核病、艾滋病及其他传染病等预防知识的讲解,提高了群众接受慢性病及传染病预防知识的认识。
通过宣传活动,为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防病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