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崆峒区召开全区2017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重点项目培训会

【来源:崆峒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24 10:41:5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规范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提高基层工作人员项目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崆峒区疾控中心于2017年3月17日召开了全区2017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重点项目培训会。
会议对崆峒区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疾控重点项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通报,对2017年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会议利用1天时间对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主要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1版)、体检技术规范及健康知识指导、档案管理质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同基层医疗机构专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统一了工作口径和操作规范。会后,统一组织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老年人、慢性病、严重精神障碍项目知识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要求,规范了项目管理和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基层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做好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院长、主任、公共卫生科科长以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项目专干共计100多人参会。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