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1-24 16:37:3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月22日至23日,在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王轶群、伏永鹏分别带领中心干部职工前往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向曾经为疾控事业默默奉献的52名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张主任等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代表中心向老同志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对广大老同志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以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疾控中心的发展,继续为疾控事业建言献策。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