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双联村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困难群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1-20 18:10:3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春节将至,为了让双联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在中心副主任伏永鹏的带领下,深入双联点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对该村49户贫困户、双联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党员干部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当来到患有精神疾病的岳兰兰、马福德家中时,看到两户人家因长期治疗精神疾病而经济紧张,生活非常困难,伏永鹏等同志深受触动,当即表示要为其帮助争取“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每年可免费领取价值1600元的抗精神疾病药品,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使他们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