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召开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专家组培训会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12-09 15:06:4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2月7日下午, 泾川县召开了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组成员培训会,县卫计局副局长、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专家组成员、县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邀请平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张有良专家前来授课,张有良主任医师就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相关概念、原因、组织机构的成立以及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调查诊断、结论书的撰写、相关补偿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系统的讲解,并对《甘肃省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工作规范》的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同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县卫计局副局长康建业就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专家组各成员要高度重视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工作,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全面掌握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工作程序与要求,规范我县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泾川县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