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对崇信县结核病、艾滋病、地方病及慢性病防治业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12-02 16:03:3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1月30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一行13人组成的督导组,对崇信县结核病、艾滋病、地方病和慢性病防治业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电子系统核对以及召开反馈会等方式对崇信县疾控中心、县医院、铜城卫生院和木林卫生院结核病防治管理、艾滋病防治管理、地方病防治、疾病谱排序、死因监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督导检查,并召开了反馈会。
反馈会上,督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崇信县结核病、艾滋病、慢性病及地方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出现的原因,指出解决的方法。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认为崇信县工作领导重视,相关单位配合密切,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医疗机构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疾控中心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高督导质量和水平。最后,卫计局分管领导表示,对于存在的问题尽快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整改,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好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
崇信县卫计局分管领导、县疾控中心主任、副主任、县医院分管副院长、公卫科科长、检验科科长、疾控中心传防科、地慢卫生科和结防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