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开展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 发布日期:2016-12-01 17:47:4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平凉市开展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为使大众人群更多的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全社会认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反对社会歧视,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艾滋病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市防艾办的组织领导下,市、区疾控中心及其他防艾办相关成员单位联合在平凉市人民广场举行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艾滋病咨询点,悬挂横幅4条,现场累计发放防艾倡议书、宣传画、宣传挂历、防治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余种8000多份,安全套6000多只,扑克牌800多副,抽纸2000多盒。现场宣传工作人员一边热情主动地向周围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对其耐心的讲解防艾知识,并为过往群众佩带自制的红丝带,旨在号召全社会力量携手并肩,群策群力,共同防艾,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让红丝带飘起来,有力的烘托了现场气氛。现场接受宣传咨询的群众近千人。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力地营造了全民参与、全面预防艾滋病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全民参与艾滋病预防控制,动员全社会关爱艾滋病人,消除社会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奉献爱心和力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