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泾川县召开2016年全县疾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12-01 17:33:3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1月29日上午,泾川县召开了2016年疾控工作推进会议,县卫计局局长、副局长、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分管院长、公卫科科长及疾控工作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袁红燕通报了2016年1-10月份疾控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阶段工作从六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县卫计局副局长康建业就疾控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安排,他要求各医疗单位要认真查找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紧盯各项指标任务,对照考核指标,逐项分析,逐个攻坚,逐条抓好落实,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疾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县卫计局局长王建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刻反思,理清思路,强化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要认真开展免疫规划落实年活动,不断健全免疫规划新机制;要规范工作标准,增强慢性病管理力度;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做好传染病、精神病、结核病等重点疾病防控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