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疾控中心督导检查我市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5 16:28:2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1月7日至8日,省疾控中心地方病防制科科长邵建贇带领督导组一行3人,对我市2016年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社能、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市疾控中心、崆峒区疾控中心、静宁县疾控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对全市2016年度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从组织管理、调查实施、人员培训、完成进度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对地方病实验室的检测技能、质量控制和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质控考核和实地检查指导。
反馈会上,督导组一致认为,平凉市2016年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在组织管理、启动培训、实施开展、实验室检测检验能力等方面措施得力、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很多举措,为全省树立了典范。本次督导中参加现场考核的实验室质控样品检测结果准确,操作程序规范,得到了督导组的一致肯定。
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进行了指导,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帮助提出了整改措施,对我市更好的完成2016年地方病防治各项项目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