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紧锣密鼓推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11 10:02:4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按照省、市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安排部署,10月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体职工积极投身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当日下午,中心迅速组织48名干部职工由中心领导带队赴双联点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和静宁界石铺镇谷湾村开展了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入户当天恰逢小雨,下乡入户的干部职工会同驻村工作队克服山路湿滑,村道泥泞等困难,分7组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每到一个农户,都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重点排查"要求,仔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填写入户登记表,详细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发放了民情连心卡。
本次入户走访活动按照有记载、可追溯,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的原则要求,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在走访过程中,市疾控中心干部不仅宣传了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强农惠农和社会救助等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还采取谈心交流、入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了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在住房、就学、就医、就业等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诉求,已及时向村委会进行了反馈,切实做到群众建议个个有体现、群众关切件件有回应、群众利益事事有着落,达到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的目的,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