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疾控中心对我市2015年度包虫病、布病、疟疾防治项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6-08-09 14:36:3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6年8月5日-6日,省地病办副主任王改凤及省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防治所所长冯宇一行4人,在市地病办主任邓社能及市疾控中心地慢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平凉市的庄浪、静宁两县2015年度中央补助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包虫病、疟疾和布病防治项目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群众和患者座谈等形式,对项目组织管理、调查实施、实验室检测、质量控制、防治效果、项目档案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进行量化打分考评。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平凉市项目工作的扎实开展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反馈会后,两个县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以这次的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促进项目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