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开展“7.28”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8-01 14:57:2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6年7月28日是第6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爱肝护肝 享受健康”。为了进一步普及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提高大众对肝炎的认识,根据省、市、县要求,崇信县于7月28日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崇信县疾控中心高度重视,专门制定“7.28”宣传方案,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设立咨询点进行宣传。活动当日中心抽取4名党员、2名发展对象在两个人口密集的社区设立固定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开展与群众互动宣传,为群众义诊,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80多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份。同时各医疗卫生单位,各预防接种单位也按照崇信县疾控中心制定的宣传方案及时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病毒性肝炎的认识,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号召大家通过接种疫苗、早期筛查和规范治疗等措施战胜病毒性肝炎。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