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庄浪县开展第6个“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庄浪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8-01 14:51:5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6年7月28日是第6个“世界肝炎日”,为了进一步宣传病毒性肝炎预防知识和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增加人们对肝炎的认识,庄浪县卫计局联合庄浪县疾控中心在紫荆广场开展了以“爱肝护肝,享受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版、播放宣传音像制品、发放宣传彩页、折页、购物手提袋、设置咨询点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法,向群众宣传肝炎常识及防控知识,并现场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咨询问题。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购物手提袋1000 个、宣传折页1200份、彩页1200张、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与此同时,各乡镇卫生院及有关单位也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对肝炎的防治知识更加了解,对疫苗预防疾病的认识更加深入,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肝炎防护知识和意识。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