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对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控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28 15:49:0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全面掌握崇信县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和不足,确保目标任务及时完成,按照县卫计局要求,崇信县疾控中心分两批,由中心主任带队组织分管副主任及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为期18天的半年工作督导考核。
督导组通过入村入户核实、现场查阅资料、核查数据录入、现场指导、召开督导反馈会等形式对全县8个乡镇卫生院、锦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65岁以上老年人、2型糖尿病患者、高血压患者、重性精神病患者健康管理、预防接种、结核病防治、传染病防治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详细的反馈和现场培训指导,下发督导意见书,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对有欠缺的工作及时补救,对滞后的工作及时扎实开展,力争在年底完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控相关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各单位对工作任务更加明确,工作责任心进一步增强,县、乡两级工作协作配合更加紧密,为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