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对崇信县地方病、慢性病及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28 15:32:4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6月30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一行7人对崇信县上半年地方病、慢性病及结核病防治业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崇信县疾控中心、县医院、黄寨卫生院上半年的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患者管理、糖尿病患者管理、结核病防治管理、地方病防治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崇信县上半年慢性病、结核病、地方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出现的原因,提出解决的方法。
督导后现场召开反馈会,反馈督导检查情况。伏永鹏副主任认为崇信县工作领导重视,相关单位配合密切,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强化工作措施,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质量,抓好对基层工作的督导检查。
县卫计局公卫科负责同志、县疾控中心主任、副主任、县医院公卫科科长、疾控中心地慢卫生科和结防科人员陪同督导和参加反馈会议。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