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崆峒区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项目培训会

【来源:崆峒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28 15:25:5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和《甘肃省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办法(试行)》,认真做好我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根据《全国精神卫生工作规划(2015—2020年)》和《2015年度中央补助地方公共卫生经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平凉市实施方案》要求,经崆峒区卫计局批准同意,崆峒区疾控中心于2016年7月8日召开了2016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项目培训会。
会议中,区卫计局副局长张铎就项目工作做了要求,王晓副主任讲解了《平凉市崆峒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项目实施方案(2015—2016年)》,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张春虎进行了业务培训。张局长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严重精神障碍疾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二是落实工作职责,建立健全精神卫生管理机制和服务体系。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大力普及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防治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崆峒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提升了全区各级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人员能力,为我区今后更好的开展项目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由崆峒区疾控中心主任胡文涛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主要有市二院主管院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中心院长/主任、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项目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