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第二轮全员培训正式启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7-22 16:11: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继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市疾控中心决定在2015年中心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副科级干部轮流授课的全员业务培训基础上,开展新一轮由业务骨干主讲的全体职工业务培训。7月21日,由传防所副所长胡玉琨主讲的《脊髓灰质炎疫苗转换工作常见问题解答》和高危人群干预工作队副队长郑雅琼主讲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拉开了2016年业务培训帷幕,中心领导、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胡玉琨同志以简单易懂的问答形式,将大家近期较为关注的脊髓灰质炎疫苗转换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郑雅琼同志则从身边的小事展开艾滋病防范知识宣讲,提出“手牵手”,倡导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学好艾滋病防治知识并将这些知识传递下去,用知识武装保护身边的每一位亲人朋友。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