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召开“疾控网络直报系统迁移至甘肃省卫生信息专网”培训班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6-07-19 10:11:3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确保“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平凉市网络直报系统迁移至甘肃省卫生信息专网项目”按期完成,根据省卫计委《关于实施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甘肃省网络直报系统迁移至甘肃省卫生信息专网项目的通知》和省疾控中心《关于推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甘肃省网络直报系统迁移至甘肃省卫生信息专网项目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平凉市疾控中心于2016年7月8日召开全市项目工作培训会,市疾控中心张有良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县(区)卫计局分管领导或公卫股长和疾控中心、工业园区社发办分管主任、网络信息工作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疾控中心网络迁移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背景、全省卫生信息专网现状、专网迁移项目的部署和技术要求;对网络直报系统的发展及网络信息安全做全面讲解。张有良副主任就网络迁移项目的实施做周密的部署,要求全市必须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好网络迁移项目的各项工作,一是各县(区)要建立健全网络信息工作制度,成立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积极筹备资金,保证网络迁移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在工作中,要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网络信息安全的意识,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认真做到“专机、专网、专用”,严禁与互联网连接。三是摸清底子,制定工作行事历,分片包干抓落实。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市“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甘肃省网络直报系统迁移至甘肃省卫生信息专网项目”正式启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