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2016年“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6-05-19 16:35:4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6年5月15日,是全国第23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提高群众对碘缺乏病的认识,达到科学补碘,提高人口素质,有效控制碘缺乏病危害的目的。5月13日,市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疾控中心、崆峒区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崆峒区疾控中心联合组织,在安国乡街道开展了以“坚持科学补碘,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区教育、文广、工信、盐务、安国乡卫生院等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专业人员3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现场搭建宣传拱门1个,悬挂横幅5条,陈列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展板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物品、防病手册、宣传折页、宣传画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向群众赠发碘盐300袋,宣传围裙500条,手提袋300条,现场播放了市地病办制作的碘缺乏病宣传核心信息录音资料。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碘缺乏病危害预防措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防治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