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庭院绿化工作受到市住建局肯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5-07 11:12:4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6日上午,由平凉市住建局、市督查考核局、市国土局、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惠民公司及区住建局组成的督导组一行对我单位庭院绿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经过仔细认真的检查后,对我中心园林绿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督导组认为,我单位高度重视中心园林绿化工作,严格按照市上要求,高标准规划设计,大力度扩绿增量,专业化养护管理,单位庭院绿化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显著。
按照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和中心城区城市造林绿化动员会议的总体要求,抢抓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以建设绿色平凉、生态平凉、美丽平凉为目标,平凉市疾控中心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领导亲力亲为,各科室全力配合,科学合理规划,采取见缝插绿、破硬还绿、垂直增绿等方式,高、中、低搭配,乔灌花草结合,在单位院内四周空地及原绿化带死角新栽定植雪松8棵,金丝柳30棵,连翘20棵,月季800株,香花槐16株,其他景观树10株,三叶草覆盖空地805㎡, 完善绿化补植工作,清理绿化死角,使单位院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绿化覆盖率达到31.8%。
平凉市卫计委副主任、平凉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平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