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参加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4-29 09:30:5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7-29日,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甘肃医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及民营医院等16个单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市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组成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拔河、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5个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比赛。
在运动会丰富多彩而又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中心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竞技热情。赛场上,队员们为了集体的荣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超越自我、奋勇争先。不仅锻炼和展示了疾控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体能素质,同时也表现出了市疾控中心团队团结一心,知难而上,坚韧不拔,争创佳绩的精神品质。
这次运动会是我市卫计系统合并后首次举办的一次大型盛会,是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意志毅力的一次检阅,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展示了市疾控中心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对凝聚人气、鼓舞干劲、锻炼队伍、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疾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