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8 11:54:2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弘扬义务植树精神,倡导绿色文明理念,4月16-20日,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部署,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红旗招展,漫卷西风,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如火身影挥汗如雨,长锹在手,激情满怀,建设美好家园的希冀如山风过耳,响彻云霄。大家挥动铁锹、舞动锄头,分工协作,整垄挖坑、挥锹培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职工的双手都磨出了血泡,仍然乐此不疲。“悟性好,有眼窍,规范到位,鱼鳞坑样板工程”,林业局专家验收时如是说,顿时现场欢呼声一片。经过一番紧张劳动,陡峭险峻、沟壑纵横的山坡陡洼变成了一个个整齐的“田字格”、水平台、“鱼鳞坑”,一片整齐有序、绿意盎然的育林区呈现眼前。
栽下一棵树,植下一片希望,真的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美丽的平凉城增添更多的生机盎然。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更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义务植树活动挂牌管护,确保植一片、活一片、成一片,植树造林、绿色接力,我们继续前行。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