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第九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6-04-26 17:39:5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6年4月26日是第9个“全国疟疾日”,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消除输入性疟疾工作,广泛宣传疟疾防治知识,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疟疾防控意识。4月25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带领地慢所专业人员联合平凉市地病办、崆峒区卫生局、崆峒区地病办、崆峒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的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平凉市人民广场开展了“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疟疾防治知识宣传单、宣传册、宣传画等形式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1000份、悬挂横幅2条,展示宣传板8块,现场咨询100多人次。
通过宣传,提高了公众对疟疾防治知识知晓率,对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和患者的诊疗意识,减少境外输入病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