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参加“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6-04-08 11:08:5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7日是第64个世界卫生日,2016年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为“应对糖尿病”,宣传口号:“糖尿病要早预防,分级诊疗帮您忙”。
为了提升社会各界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提升糖尿病分级诊疗知晓率,重点在政策宣传以及各类慢性病防治知识和技能的普及。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崆峒区疾控中心、崆峒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在平凉市人民中心广场进行,市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参加现场宣传活动。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健康咨询、政策宣讲,义诊等宣传活动,发放糖尿病及其他慢性病、传染病、地方病等防治知识宣传单3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群众200多人,测血压50多人,悬挂宣传横幅1条。通过本次宣传,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等相关疾病的防治意识,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