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地慢所 发布日期:2016-04-08 10:53:4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病防治队伍建设,提高全市地方病防治人员业务水平,强化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4月6日,市地病办在平凉市银河宾馆举办了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各县(区)卫计局分管局长,平凉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区)地病办主任,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业务科科长及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豆紫瑜、市疾控中心地慢所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市地病办主任邓社能主持,市卫计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李志恩主任就做好今年地方病防治工作强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差距,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做好地方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要突出重点,抓实见效,认真抓好今年地主病防治重点任务落实;三要靠实责任,强化督查,切实确保地方病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邓社能主任对全市2015年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16年地方病防治重点工作。市疾控中心地慢所所长郭六六分县(区)对2015年度中央补助重大公共卫生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甘肃省布鲁氏菌病监测方案》进行了培训。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