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带队督导华亭、庄浪两县麻疹疫苗查漏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5 10:28:5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了解本次麻疹疫苗查漏补种工作进展情况,按照中心统一安排,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带领相关业务人员,对华亭、庄浪两县的麻疹疫苗查漏补种工作进行了专题督导。
督导组深入两县疾控中心、两个乡镇卫生院,两个社区服务中心,对本次麻疹查漏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责任分工、调查摸底、冷链运转、现场接种、信息录入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表明,华亭、庄浪两县本次麻疹疫苗查漏补种工作卫计委、疾控中心非常重视,安排部署到位,职责分工明确,工作措施有力,基层单位调查摸底认真全面,疫苗接种工作按计划有序实施,保证了查漏补种工作的质量和进度,效果非常好。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