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参加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传防所 发布日期:2016-03-04 10:15:2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今年是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20周年, 2月2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传防所相关人员按照市委宣传部及市卫计委要求,在华亭县神峪乡参加了2016年平凉市(华亭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复兴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市长李生发主持启动仪式。
为广泛普及和宣传农村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市疾控中心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准备宣传材料9种2500余份,制作宣传版面8副,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就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群众共同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