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心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2-31 16:18: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2月3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卫计委疾控科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也都认真查摆了各自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结合分管工作,敞开心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帮助、查找不足,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自始至终严肃活泼,有交流讨论,有思想碰撞,有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
李志恩同志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加强与分管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继续保持廉洁自律,各位班子成员对相互间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应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继续保持真诚和谐、团结合作的氛围;要以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立规执纪,加强督促指导,力求通过民主生活会,真正解决问题,弥补差距、推动工作,促进全市疾控工作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