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1 14:55:0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1月23日至28日,由市卫计委豆紫瑜科长和市疾控中心伏永鹏副主任带队,组织市疾控中心3名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对七县(区)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
本次督导抽查了7县(区)疾控中心、7个县级结核病防治定点医院、14个乡镇卫生院、14个村卫生所。督导组采取查阅工作资料、现场指导查看定点医院结核病门诊、痰检实验室等机构设置情况、入户访视结核病患者等方式,掌握了各县(区)新型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和中央转移支付结核病防治项目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结束后及时反馈了检查情况,指出了各县(区)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督导工作深入基层,认真调查和了解了各县(区)结核病防治工作现状,与县级卫生行政部门、疾控机构和定点医疗机构的领导和业务技术人员共同探讨分析了新体系建设工作中人力资源、制度管理和免费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制约因素,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为进一步做好新型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