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臧秋华市长调研平凉市疾控中心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9-09 09:38: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臧秋华市长调研平凉市疾控中心工作

 
 6月26日下午,市长臧秋华、副市长李生发带领市编办、发改、财政、人社、卫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市疾控中心调研工作。
 臧市长一行视察了市疾控中心理化、微生物、艾滋病、麻疹、尿碘、流感及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详细询问了每个实验室的建设规模、技术力量、设备配置、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技术水平以及检测试剂储备等情况,市卫生局局长莫小平,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现场汇报了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请求解决的问题。
 臧秋华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疾控工作今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中,去年检测出某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汞含量异常和今年检测出某品牌婴幼儿罐装辅助食品汞含量超出国家限值并及时按规定报告,两次受到国家卫生部和国家卫生计生委的通报表扬,他要求全市疾控系统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努力为平凉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疾控战线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进行充分肯定,希望市疾控中心再接再厉,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疾控业务工作。
 臧秋华市长指出,市疾控中心是全市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承担着防控大规模传染病疫情暴发这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定要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和国家卫生标准,严格监测检验,规范检测流程,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及时,为卫生执法部门提供准确依据,在处置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持。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