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对崇信县第一季度免疫规划及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5-04-09 14:58:0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对崇信县第一季度免疫规划及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4月7日,由市疾控中心传防所所长任亮同志带队,组成5人督导组,对崇信县第一季度计划免疫、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网络直报系统信息核实等方式对我县县医院、中医院、东街社区、黄花卫生院、黄花凉水泉村卫生所的免疫规划基础资料、消除麻疹、维持无脊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开展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调查、春季入托入学儿童接种证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预防接种项目工作情况、院内传染病防制管理机制、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门诊日志、出入院登记本设置及规范使用情况、传染病报告质量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反馈会上,督查小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市疾控中心传防所所长任亮指出,我县卫计局和疾控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但工作人员还有懈怠情绪,工作是否能干好要解决四个问题,一是解决不想干的问题;二是解决不会干的问题;三是解决不重视的问题;四是解决发现问题不及时解决的问题。任所长还传达了“2015年甘肃省预防接种规范服务年活动”的讲话精神,再次强调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位专干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县卫计局副局长高小龙同志对任所长一行的督导表示感谢,认为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很到位,很全面,接下来要以任所长的讲话为主线,着力解决态度不端正、软硬件不达标和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县疾控中心主任薛晓荣表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及时整改到位,力争在半年内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