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双联点”帮助群众栽植核桃树

【来源:平凉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4-10-30 10:31:5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双联点”
帮助群众栽植核桃树
 华掌村地处灵台县南部山区,自然条件十分恶劣,交通极不便利,主要产业是小麦、玉米和胡麻等油作物,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结合今年县上投资820万元在华掌村实施了4700亩土地复垦项目的实际情况,考虑华掌村特色产业的发展问题,为华掌村捐资3万元实施种植300亩嫁接核桃园项目。
 10月28日,由中心副主任伏永鹏带队,部分干部职工深入到灵台县新开乡华掌村“双联点”,现场帮助当地群众栽种核桃树。
 时值雨天,道路泥泞,车辆无法直达,赴“双联点”的党员干部冒雨步行3公里,在田间地头,与华掌村群众一起栽种核桃树苗,全体党员干部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为当地群众栽种核桃树苗50多亩。没有带伞,衣服全被淋湿了,道路泥泞,鞋裤沾满了泥巴,大家毫无怨言,看到栽植的一排排树苗,心里甜滋滋的,每个人都觉得,能够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劳动,是对个人意志和情操的冶炼,再苦也值得。华掌村群众看到疾控中心干部冒雨为他们栽树,内心都非常感动,决心抓紧完成核桃园栽植,不能错过秋植大好时机,为早日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