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第十督导组来市疾控中心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平凉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4-09-30 09:39:1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委第十督导组来市疾控中心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9月22日,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张君才带领督导组一行6人,检查指导了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在听取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的汇报后,现场检查了中心各科室的上班纪律情况,详细查阅了会议记录、媒体宣传、活动简报、宣传阵地、活动掠影、整改落实等资料。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副组长苏楠对中心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督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张君才讲话指出,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能够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学习教育,主动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工作中:一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王三运书记在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转发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区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规定学习篇目;二要在推进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看问题解决了多少,群众满意不满意,要突出实效,着力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让干部群众感受到省委解决问题的坚定决心,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三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对于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抓紧用制度规范的形式固定下来,转化为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营造良好风气的常态化举措,要常抓不懈,做到思想改造不能松,党性锻炼不能松,纪律约束不能松,整改落实不能松。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