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7-28 16:21:4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2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紧紧聚焦"四风"问题,自我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为全面落实整改奠定了基础。
 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张君才,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楠及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并指导了会议,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主持会议。
 
 
             市疾控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
 
 为了确保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市疾控中心会前做了大量具体的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了征求意见、集中学习、对照检查、谈话谈心等关键环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前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焦裕禄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王三运书记在指导临夏州委、和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市委陈书记在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用学习来拷问心灵、触动灵魂,用研讨来提升境界、打开心结。
 会上,李志恩同志代表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和剖析,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多种方式,对于征求到中心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为23条,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方面的7条问题,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意见建议落到实处。4名班子成员逐个做了对照检查和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指要害,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每个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批评,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会上开展批评时辣味很浓,点到了要害、触到了痛处,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都敞开胸襟、虚心接受,大家感到,感情更近了、班子的凝聚力更强了、民主团结的氛围更浓了。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张君才对市疾控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看法、对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看法和评价、对今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作了点评。
 
 
              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张君才对会议作点评
 
 张君才组长指出,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组织有力,纪律严明,严肃认真,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质量很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主要有3个特点,一是主体责任落的实;二是即知即改抓的好;三是活动载体定的新。这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5个亮点,一是会议准备扎实到位;二是查摆问题深入实在;三是剖析根源深刻具体;四是开展批评有的放矢,五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
 对今后工作,张君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四要尽快通报会议情况。
 
 
           李志恩同志代表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工作汇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