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谈 心 关 键 在 交 心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5-22 14:51:3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谈 心 关 键 在 交 心
 
--------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心交心会
 
 5月16日-1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谈心交心会,悉心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为中心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谈心交心活动分为三个层面开展,一是班子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二是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三是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开展了谈心。会上,领导班子各成员围绕“四风”问题进行了对照剖析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对照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特别是主观方面的原因,结合分管工作,查找差距,提出推动中心工作以及个人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参与职工踊跃发言,坚持实事求是,实话实说,切实做到了听取意见不怕刺,查找问题不怕丑,谈差距不带偏见,谈问题有根有据。现场共征集到“四风”方面问题18条,其他方面问题7条。中心班子成员在坦诚交流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会议的最后,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作了强调发言。他指出,开展谈心活动是体现教育实践活动是否扎实推进的一个重要标志。在短短2天时间内,中心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严格按照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参与,切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这个有力武器,敢于揭短亮丑,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让党员领导干部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真正使谈心活动成为了党员领导干部洗涤心灵、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深化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达到了预期效果。虽然会议结束了,但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脚步不会停歇,中心将继续聚焦“四风”不转移,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市疾控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