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对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性艾科 发布日期:2014-04-25 11:28: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对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为了解和掌握2014年第一季度全市艾滋病各项业务工作进展及落实全市疾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促进2014年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 2014年4月16-23日,市疾控中心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相关业务人员,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各类基础资料,抽查医疗机构筛查实验室和检测点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感染者等方式,对七县(区)2014年艾滋病防治工作计划的制定情况、国家哨点监测、重点人群HIV抗体筛查、VCT检测和医疗机构艾滋病检测点建立和开展工作情况、高危行为干预和美沙酮药物维持门诊工作、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治疗、随访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和了解,各县(区)疾控中心对2014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有计划有安排,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在各级艾防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督导过程中对部分县区存在的基础资料不够完整,感染者/病人随访管理和医疗机构检测数据录入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现场填写了督导表,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对提高全市艾滋病性病防治业务工作质量,全面完成2014年艾滋病性病防治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