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4-01-21 14:39:5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崇信县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卫生三下乡”活动
 
 1月15日,在县卫生局的牵头下,我中心积极筹措,认真组织,先后派出3名职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卫生三下乡”活动。
 
 
 为了让广大群众更深刻的了解疾病预防控制的相关知识,我中心宣传人员采取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认真介绍了艾滋病、性病、肺结核等传染病和碘缺乏病、克山病、大骨节病的症状、预防、治疗以及计划免疫的重要性。期间,共发放了宣传单和宣传册五种,手提袋、纸杯、围裙等宣传资料3200多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普及健康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