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严查疫苗接种与预防管理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4-01-15 08:39:3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崇信县疾控中心严查疫苗接种与预防管理
 
 1月6日,由市疾控中心传防所所长任亮带队,组成3人督查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信息核对、入接种单位调查等方式对我县疫苗的安全与管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督导检查。
 
 
 为了传达好市疾控中心的督导精神,落实好指导意见,更进一步规范疫苗使用和管理,我中心于1月9日开始由副主任贾勇勇、免疫规划科科长秦文秀、科员朱小涵三人组成督导组,对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疫苗接种与预防管理进行督导与指导。
 督导组对9个医疗卫生单位的疫苗出入账规范、疫苗安全注射培训是否到位、冰箱的温度记录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详细的反馈,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存在问题的根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扭转工作局面,加大疫苗的安全管理力度。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