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中心主任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9-09 17:13:4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中心主任会议
 
 9月6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七县(区)疾控中心主任、市疾控中心传防所、预防医学门诊、财务科、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同志主持。
 会上,李志恩传达了全省疾控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和伏永鹏分别通报了全市1至8月份各类传染病、免疫规划、慢性非传染病、地方病、职业病、公共卫生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二是当前布病、手足口、狂犬病、麻疹等疫情形势严峻,全市各级疾控机构要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应对,严密防控;三是针对城区免疫规划工作基础薄弱和流动人口免疫接种率偏低的问题,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各县区都要积极查漏补缺,督促补种;四是基层防疫专干调换频繁,业务工作不熟悉,部分接种人员未取得接种资质,县(区)级疾控机构要加强培训,确保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五是慢性病防治工作的主要指标进展缓慢,个别县(区)报表上报不及时,影响市级汇总上报;六是各县(区)要认真对待疾控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对照考核评分标准,积极完善相关资料,整理归档,数据审核,网络录入等。
 李志恩指出,一是必须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认真履行各级医疗机构的公共卫生职能;二是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做好规划免疫工作的查漏补缺和资料建设;三是进入秋冬季节,流感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县(区)要进一步规范二类疫苗的供应渠道及接种程序,要深入宣传,安全接种,坚持科学预防和控制流感疫情。四是要认真抓好项目工作,切实落实项目工作任务;五是要牢固树立全市疾控系统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