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庄浪县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柳含珠深入杨河乡沈岔村调研双联工作

【来源:庄浪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3-08-23 16:38:1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庄浪县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柳含珠
深入杨河乡沈岔村调研双联工作
 
 8月14日,庄浪县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柳含珠带领县疾控中心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帮扶工作队一行5人,再次来到杨河乡沈岔村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他们首先走访了李作兵、王风其、李换文、朱永发、沈双吉、李文江、吴国珍7户贫困户,对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他们就今年以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情况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走访结束后,又与沈岔村委班子成员和贫困村民共同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中,柳含珠认真听取了村班子建设和村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沈岔村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农民收入、农作物收成、灾害等情况,为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制定了计划。同时,因秋播即将开始,县疾控中心帮扶组为每个农户送取2袋化肥,商讨了秋播事宜,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加强与县疾控中心联系,互相沟通,对生产和生活中出现的新问题,及早协商,共同解决,要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