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孙建云检查指导平凉市疾控中心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8-23 11:25:3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孙建云检查指导平凉市疾控中心工作
 
 8月20日,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孙建云、食品安全所所长梁效成、专家崔燕一行,在召开全省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骨干(平凉)培训班期间,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平凉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陪同检查。
 孙主任一行重点检查指导我中心食品检测检验室的工作,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志恩现场向孙主任一行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主任一行对我中心在食品安全检测检验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尤其是今年以来,平凉市疾控中心在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中,检出某知名品牌婴幼奶粉中汞含量超标,得到国家卫计委、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厅、省疾控中心多个上级部门的表彰奖励,在全省做出了表率。希望平凉市疾控中心进一步加强工作,取得更大更辉煌的成绩,同时孙主任对我中心实验室软、硬件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